自從 Boost 緩震技術推出以後,adidas 的股價一直直線向上;貴為品牌中的皇牌武器,廠方將於本年度秋冬季推出全新一代 adidas Ultra Boost 4.0;隨著發怖日期漸近,網絡上亦不斷有最新的細節圖片曝光。是次 adidas Ultra Boost 4.0 基本上維持以往歷代的 Boost 緩震技術以與籠式鞋身設計;其中一項亮點是 4.0 Primeknit 編織鞋身將採用全新的條狀式紋理帶來嶄新視覺效果;而 據報 4.0 除了數大款普通市售版外,亦會推出全新的 LTD – Limited Edition 配色設計!如果想了解更多 adidas Ultra Boost 4.0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秋冬季聯乘企劃更多實物圖片相繼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