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Boost 推出至今已經經歷三個產品週期,自推出以來每一當中國農曆新年來臨,adidas 皆會推出限定配色版本的 UltraBoost 應一應節日氣氛順道將 UltraBoost 系列產品線進一步打進廣大的華人市場。隨著 UltraBoost 4.0 的一系列的配色設計相繼曝光,最近 IG 帳戶:shawnlee1978 率先曝光了2018 農曆新年版本的全新配色設計。為迎合狗年的主題,UltraBoost 4.0 CNY 限定版以獒犬為概念,採用上橘黑對比配色設計;而鞋帶與內襯布則以黑灰配色的迷彩設計,展現出獒犬上鬃毛的層次。另外鞋舌位置上印有「獒」字外,亦以獒犬的牙齒為找概況設計出非常具有特色的標示;同時亦令整體設計充滿著粗獷的軍事風格!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 UltraBoost 4.0 具體發售信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大家亦可以一覽早前 shawnlee1978 為本站特約拍攝的 adidas Ultra Boost x Reigning Champ 圖文集望梅止渴!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adidas UltraBoost 4.0 CNY 2018
產品編號:待定
推出日期:2018 農曆新年
發售價格:待定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ew Balance 574 Sports × New Era × GO PRO 三方聯乘作品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