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由 New Balance 聯同 Ronnie Fieg 與 Dover Street Market 推出 574 Sport 一系列聯乘作品後;近日 New Balance 又迎來新動態!同樣採用以 574 Sports、亦同樣為三方聯乘;不同的是 New Balance 今次請來了美國著名帽子品牌 New Era 與 GO PRO 聯手推出重塑套裝!

New Balance 574 Sports × New Era × GO PRO 套裝使用上下層的設計,其中包括分別刺繡上 NB 、574 與 New Era 標示的聯乘版帽子;而鞋款主要以三種不同於 New Era 常用的製帽材料為概念﹐將皮革、羊毛料與牛仔布同時展現於 New Balance 574 Sports 之上。鞋墊除了印上與包裝盒相同的插圖外,亦縫合與上鞋舌位置同出一撤的皮革式壓印標誌;金屬的 New Era 鞋帶扣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New Balance 574 Sports × New Era × GO PRO 套裝將於 9 月 23 日率先登陸日本指定零售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官方發售詳情:
產品名稱:New Balance 574 Sports × New Era × GO PRO
產品編號:MS574NE
推出日期:23/09/2017
發售價格:USD 180
官方圖片: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Dunk High Premium N7 官方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