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又有新消息釋出。據 YEEZY MAFIA 透露,「Semi Frozen Yellow」配色除了採用奪人眼球的螢光黃配色外,更將搭載上生膠外底。回看 8 月初 Kanye West 現身中國時的上腳圖片並仔細留意,這一說法便可得到證實。此外,該爆料帳號還強調了這雙配色不具備夜光效果,同時也將是至今最限量的 V2 鞋款。

新一波的 YEEZY BOOST 350 V2 或將在 11 月份陸續來襲;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Source: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XENO 元素即將注入 miadidas 為 adidas UltraBOOST 提供全新訂製選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