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報導過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Dark Green / Beluga 2.0 外,今天又釋出一系列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的預想設計圖,名為 Blue Tint / Grey Three / High Resolution Red,暫時仍未確定相關 adidas 官方資訊詳情;然而根據相關情報顯示,預計該全新系列配色推出日期為2017年12月1日。

想了解更多有關 YEEZY Boost 350 V2 Blue Tint / Grey Three / High Resolution Red 的發售詳情,請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

資料來源: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仕限定!粉紅配色 Nike Air Jordan II x Just Don 配送詳情公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