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時候就率先曝光了一雙由adidas Originals 聯手 Kanye West 主理的 YEEZY SUPPLY 推出的全新鞋型 YEEZY BOOST 451,近日這一款擁有極為奇特的大底設計的 YEEZY BOOST 就迎來了全新的樣品諜照。從早前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到這雙名為「YEEZY BOOST 451」,以灰、白色為主調的網眼材質鞋身上,帶有藍、灰色的條紋,而整鞋的焦點就落於似是「毛細現象」的動態造型,而橡膠大底則比早前釋出的樣品更為厚重。雖然暫時未能確定知最終市售的原型,然而若果這是最終配送的鞋型的話,大家又賣帳嗎?

目前 adidas Orignal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了解 YEEZY BOOST 451 最快將於 2019 年底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OOST 350 V2「Black」「GID」YEEZY BasketBall「Quantum」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酷黑色系」Nike ZoomX Vaporfly「NEXT%」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