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奢華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才剛曝光不久;揉合經典的 ZX 4000 與科技革新的 4D Runner 為一體的 adidas ZX 4000 4D,繼早前發佈「Grey One」與「Black Onix」配色後,近日 adidas 官方亦正式確定曝光已久「Carbon」酷黑配色的配送資訊!

以經典復古跑鞋為設計藍本的 ZX 4000 4D「Carbon」,鞋身以酷黑色作為主調,續以Primeknit 編織材質配上麂皮,並輔予黃、綠色的標示與刺繡細節作點綴;除了搭載上由Carbon 科技公司以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打印而成的 FUTURECRAFT 4D 緩震中底外,亦置換上模組化的橡膠大底。

早前曝光的實著圖輯:

目前 adidas 官方已經確定 ZX 4000 4D「Carbon」配色目前已經於官網上架,並將於 2019 年 4 月 6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35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odega x New Balance 997S 「No Days Off」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