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曾多次聯手波士頓的知名服裝店鋪 Bodega,今季雙方再度合作為 997S 鞋型推出一款名為「No Days Off」的聯乘企劃。「No Days Off」的將焦點轉移到純粹生活方式的領域,然而並不意味著閒散;即使跑步不是生活的一部份,穿上運動鞋其實尚有很多用處。

多功能性可以說是 Bodega x New Balance 997S 的代名詞,就像今次請來的多媒體藝術家與設計師 Jacob Rochester 所創作的作品一樣。 從調音、平滑的筆觸以至點撃鼠標,Jacob 利用每種媒介之間的協同作用,令其作品可以與他的品味和風格保持一致。

 

Bodega x New Balance 997S 採用設計上灰黑色調的麂皮配上網眼材質拼接構成鞋身,並以如彩虹般的粉、紫、藍、綠、黃等色彩作細節點綴;鞋舌與鞋墊的位置分別置換上特別為此企劃設計標誌與圖案。內外兩側的招牌「N」字標誌除以採用上亮麗的材質外,亦注入了豐富的圖案細節。

Bodega x New Balance 997S 「No Days Off」將確定於 4 月 4 日通過 NTWRK 作首波配送,並於稍後時間於 4 月 6 日在 Bodega 門市與線上店鋪正式發售,市售定價為 $160 美元,同捆包將配備有三組鞋帶予大家搭配。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Nike Air Fear Of God 180 & MoccasinSupreme x Nike Air Max 95 Swarovski「Lux」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 V2「Vanta」酷黑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