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期待已久的 Air Jordan 4 “Raptors” 配色由知名波鞋店鋪 solebox 帶來一組最新上腳圖!

以黑色磨砂皮革打造 Air Jordan 4 “Raptors” 整個鞋面,中底用以潑墨設計配上紫色與紅色點綴,營造出濃厚速龍隊氣氛。

產品名稱:Air Jordan 4 “Raptors”
產品配色:Black/University Red-Court Purple
產品編號:AQ3816-056
推出日期:2018 年 8 月 18 日
發售價格:$190 美元

Finishline solebox 已放出預告,確定將在 8 月 18 日正式發售,定價 $19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歐洲 Nike SNEAKRS App 一週年活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