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還未過,就再有傳一對 Air Jordan 會於2019年推出的消息。  為了慶祝 Air Jordan 4 明年三十週年,繼先前報導 Air Jordan 4 “BRED” 配色相傳復刻後,今日外國網站 House of Heat 就爆出明年或會推出 Air Jordan 4 “UNC” 配色。  “UNC”其實就是佐敦所讀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 California 的所屬配色,Nike 在最初 Air Jordan 1 時就已經有推出這款配色。

產品名稱:Air Jordan 4「UNC」
推出日期:2019 年 3 月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產品資料不多,有關相片亦只是預測配色,據悉將會 2019年3月推出,想第一時間了解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圖文集Air Jordan “BRED”Air Jordan系列圖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Vans 經典牛仔拼布系列 – 3月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