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作為美國本土手工藝術製作的品牌,最近推出了帶有日本風格的經典牛仔拼布系列, 並應用於三種不同輪廓的鞋款展現其設計特色。靈感回來自於日本傳統的 Boro 拼布修復和 Sashiko 刺繡拼接, 如修補衣服的絎縫技術,作延長衣物壽命的方式。 Vans 經典鞋類設計主管 Angie Fila 表示 : 希望通過牛仔布拼湊技術和傳統 Vans 款式的結合展現其鞋款的堅固結構。

產品名稱:Patchwork & Denim Classics Pack
產品配色:Blue/White
產品型號:Authentic, Sk8-Hi and Slip-On silhouettes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發售價格:待定

這個系列會在 Vans的網上商店和零售店於今年3月開始發售,售價未公開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過去的 Vans 聯乘作品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 VANS X MASTERMIND JAPAN 聯乘系列、 VANS X PEANUTS OLD SKOOL「CHARLIE BROWN」圖文集、 「REVENGE X STORM – 復仇閃電」 等。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進一步落實加盟 adidas?Drake 上腳 Yeezy 鞋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