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I 作為 Jordan Brand 在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經典鞋型之一,除了早前曝光的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 ;另一款曝光已久的 Air Jordan 1 High OG「Gym Red」亦迎來新一批的官方圖片。鞋款採用黑白紅經典的公牛配色,黑色的油皮革配凡由鞋頭一直延展至鞋筒上,並與紅白色的荔紋革相間;色塊與材質的差異勾畫出細節質感之餘,亦形成強烈對比;最後再配上黑色的橡膠大底完善了整體的造型。

早前曝光的實物圖片:

據悉 Air Jordan 1 High OG「Gym Red」將於 2019 年 6 月 29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3.1 官方圖片意外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