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與 Neighborhood 作為日本兩大潮流時尚品牌,一直與 adidas 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來到新一季度,曝光已久的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POD s3.1 官方亦終迎來最新的配送資訊!這雙由三方聯手制作的鞋型以上年度推出的 adidas POD s3.1 作為藍本,鞋面以黑白雙色的尼龍材質構成,並於中間位置以縫線分隔開形成陰陽色調,鞋身上應用「猿人迷彩」與「鯊魚齒紋」等標誌性的元素,同時於後跟拉環與鞋面位置上分別注入了三大品牌的標誌與字樣。

目前 Bape、Neighborhood 與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的配送資訊,然而從上載至 adidas 官網的圖片意外曝光顯示,相信即將迎來正式配送的消息,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tella McCartney x Alphaedge 4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官方配送資料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