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年度 3 月 Air Max Day 期間,Jordan Brand 發佈了一雙以 Tinker Hatfield 於 1988 年創建的 Air Jordan III 原始設計樣本名為「Tinker」的始祖鞋款,為 Air Jordan 系列掀起新一條戰線。事隔一年Jordan Brand 就再受 Tinker Hatfield 另一雙經典作品 Air Max 1 的啟發,發佈以鮮紅色為主調的 Air Jordan III「Tinker」2.0 版本。

Air Jordan III「Tinker」2.0 雖說是 1.0 的改版,實際上其實亦是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早期的設計草圖之一。紅白灰的色彩搭配受到了於 1987 年發佈的 Air Max 1 啟發,進一步鞏固了「Tinker」標誌性的設計元素。

而「Tinker」系列中經典的「Swoosh」標誌來到 2.0 版本將注入客製元素,用家可以隨意置換上紅、白、反光材質與象紋壓花的「Swoosh」標誌;

鞋跟內側、鞋舌背面則與 1.0 版本一樣,分別繡有「NIKE」字樣與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的簽名。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悉 Air Jordan III「Tinker」將於 2019 年 3 月 30 日 Air Max Day 2019 期間正式發布,對 Air Jordan III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今日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公牛 vs 湖人」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 鴛鴦色系實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