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曾曝光一式兩款男女裝的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Light Bone」與「Rush Pink」配色版本,而 Jordan Brand 亦迫不及待正式發佈了今季蛇皮系列中第三款「Navy」配色,若你是 Air Jordan XI 的忠實粉絲的話,相信你已經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Navy」版本與早前曝光的兩款變奏配色不同次處是唯持 2001 年首次發布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的設計;鞋身採用白色皮革配上充滿質感的「Navy」蛇紋皮革,冰藍色的水晶大底、後跟位置的「23」字樣與「Jumpman」標誌、鞋舌位置的標籤等元素都「原汁原味」地保留下來。早前錯過了的鞋迷,對這雙「代替品」賣帳嗎?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Navy」將於本月 19 日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185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和而不同」MISBHV x Reebok Daytona DMX 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