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 Jordan Brand 就率先將充滿時尚感的蛇皮材質應用於 Air Jordan XI Low,當年可以說為球鞋界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將鞋款帶上另一層次。每隔數年 Jordan Brand 便會重拖故技為這款經典作品推出復刻版本,而來到 2019 年相同的又再度使出相同招式,一眾球迷們準備好接招了嗎?

根據最新曝光的產品資料與實物圖片顯示,此回 Jordan Brand 打算於夏季同時發佈兩款名為「Light Bone」與「Pink Rush」的男、女裝 Air Jordan XI Low「Snakeskin」。2019 年的復刻版本將採用帶有如「脫皮」效果的蛇皮材質;除了以乳白色的半透明水晶取代冰藍色的水晶大底外,內襯布亦置換上與蛇皮相互呼應的顏色配搭。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據悉女裝版本亦將擴展最大 US15Y 的男裝,市售定價預定為 $185 美元;並預定於 5 – 6 期間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2001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acai x Nike「Blazer With the Dunk」全新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