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美國街頭時裝巨頭 Supreme 最新的聯乘項目是關於一個故事背景於 1988 年的日本動漫 Akira,主角アキラ在 40 名孩子中編號 28 號,設定中「28號」的概念則是出自極受香港 70 和 80 後歡迎-橫山光輝的名作《鐵人28號》。

 

 

如果你碰巧是這兩個經典單位的支持者,看來你的夢想將會很快實現。跟據本動漫的作者大友克洋現身說法,Akira x Supreme 的合作正密鑼緊鼓準備當中。大友克洋日前已經在東京GALLERY X BY PARCO 的電視採訪中宣佈了此聯乘。

據稱他過去已經多次拒絕跟其他品牌聯乘的機會,但最終亦同意與近期於 High-end 界也熱爆的 Supreme 合作,不過暫時未知會有哪些產品會推出市售。雖然目前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發售詳情亦未知會有哪些產品會推出市售;然而據報作品很可能即將於本月內正式登場!

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敬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而有興趣了解此 80 年代日本動漫的朋友,可以於這裡重溫:

 

[embed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ckwEt5aug[/embedyt]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兩款全新配色設計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