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週知由 Pharrell Williams 與 adidas 聯手製作的 Human Race x NMD 系列,系列推出至今一直存在眾多配色設計。緊隨著稍早前曝光的一系列市售版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NMD Trail「Billionaire Boys Club」與「ComplexCon」獨佔配色親友限定配色 限定配色後;近日又迎來兩款全新的配色設計登場!

第一款是以即將上市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NMD Trail 為基礎的親友限定配色;主體以紫藍色為與黃褐色為主調,左右鞋面上分別點綴著漢字「月 太陽」與西班牙文「RESPIRA」(breathe)的字樣;並搭配色調呼應的鞋帶、支架、穩定塊及鋸齒形外底而成;寓意人們珍惜時間,活在當下的意思。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Trail Friends & Family
配色資訊:Purple / Hemp / Gum
推出日期:親友限定配送
發售價格:待定

 

而另外一款曝光的配色設計則以初代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為藍本;從清晰圖片中可以看到,這雙即將於 2018 年推出的 Hu NMD Trail 是由黑色配上紫色構成;色彩奪目奪目的背後,其實是帶出發展中國家男女平等的國際性議題。紫色是由「藍色-男性」與「紅色-女性」所組成,而左右鞋面上亦分別點綴著印度文「महिला」(Woman)與「आदमी」(Man)的字樣;宣揚 Pharrell Williams 一向主張的大愛概念!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Holi
配色資訊:Core Black / Deepest Purple
推出日期:2018 春季
發售價格:待定

想了解更多有關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 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Uncaged x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三方聯乘作品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