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昨天為大家報導過的 Nike 革新跑鞋 Epic React 的變種版本 React Element 87 後,今回 Nike 又再度與聯手科威特藝術家 Ali Cha’aban 為 Epic React 推出首對聯乘鞋款;這雙名為「Dusk to Dawn」採用白藍色為基調配上象徵沙漠的金銀色漸變 Swoosh Logo 與中底細節,而鞋面同樣繡有阿拉伯文字回應主題。根據 Nike 官方消息指出,Epic React「Dusk to Dawn」僅限量生產 30 雙,並只於阿聯酋與沙特阿拉伯地區通過活動對用戶進行配送,如果有讀者會於 6 月 14 日前往該地區旅行而又是跑步愛好者的話;可以通過 NRC App 參加夜跑活動,完成的用戶即有機會免費獲得這款 Nike Epic React「Dusk to Dawn」聯乘鞋款一雙。

有興趣參加的用戶可以前往 Nike 的官方活動頁面了解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閱旗艦跑鞋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Futurecraft 4D Basketball 系列上腳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