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季紅透半邊天的 Balenciaga 將在月底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17 日期間進駐駐 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開設期間限定的 Copyshop,而 Demna Gvasalia 的 Balenciaga 現在正準備推出 Triple S DSM 限家配色,據報這雙以 80 年代運動鞋為概念,同時結合跑步、籃球與田徑的 Triple S,其配送價格將從 795 美元上漲至 850 美元。另外,為隆重其事 Balenciaga 把 DSM 其中一個角落裝扮成如辦公室般的影印房間,並且帶來兩個工作間讓粉絲們自行設計自己的 T-Shirt 並且即時印製生產。此外,DSM 還請來了藝術家 Mark Jenkins 為這期間限定點製作了雕塑裝飾以及電視影像,當然少不了別注的男女裝單品,背面還會印上「BALENCIAGA DO IT YOURSELF TS」的字句。

Balenciaga Triple S DSM Exclusive 將於 11 月30 日開幕當天 DSM 於全球各地的 Dover Street Market 上架,有興趣的 Balenciaga 粉絲密切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一系列已經曝光的「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 Powerphase」等「Dad Shoes」系列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粉色系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Igloo」產品資訊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