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 InterPixel 就為大家報導過一系列以 Virgil Abloh 與 Nike 合作的「The Ten」系列的解構主義為概念的 OFF-WHITE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IBlack ToeShattered Backboard 與 YEEZY BOOST 350 V2 等客製化鞋款,而近日來自澳洲墨爾本客製團隊 BespokeIND 便以「The Ten」系列中沒有出現元祖級經典跑鞋 Air Max 1 為藍本,客製化了一雙「Off-White」定製版本,彌補了廣大 Air Max 1 粉絲的缺口!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1 同樣以「The Ten – Revealing」系列的解構主義為設計概念,設計團隊除採用上「補丁」、「縫線」等拼貼元素外,鞋身亦注入以皮革物料打造的「色塊」,而領口與鞋舌位置則以「置換材質」的方式加以改造,同時輔有「”Nike A.G.”」的皮革標示作細節點綴。另外每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1 都會繡有專屬序號表明身份,而其中一雙更是專為 OFF-WHITE 的主理人 Virgil Abloh 而訂製。

據悉該鞋款僅限量製作 33 雙,BespokeIND 官方表示該鞋款將於 1 月 26 日 Australia Day 正式接受預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bespoke_ind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80後鞋迷集體回憶 Air Force 1 「Cocoa Snake」經典回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