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09 年 由主理品牌 CLOT 與 Nike 合作推出的 Nike Air Force 1 World x CLOT「紅絲綢」, 無疑是許多當代潮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其火紅配色除了代表著中華文化外,鞋身材質更罕見的採用代表中國傳統服飾精隨的絲綢來製造,完全體現出陳冠希當年試圖將亞洲潮流文化與世界接軌的企圖心。 紅絲綢問世至今已第 9 個年頭,正好也是 Nike Air Force 1 的35 周年,對此雙方就再度重現這雙經典絲綢 Air Force 1。

這雙 2018 年版本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其實早在去年 11 月時,陳冠希便穿著它現身 ComplexCon 了;鞋款依然採用帶有中國特色的絲綢材質覆蓋鞋面,並點綴上受中國文化啟發的「CLOT」圖騰,撕開表層的絲綢材質後,就是早前為大家曝光了的「裏版」皮革鞋面,為鞋款增添了不少玩味之外亦同時帶點神秘感,相信推出後很快就會有相似概念的客製作品登場。此外,鞋盒配置方面則依舊保持神秘,未知是否會配備特別訂製的包裝。

 

產品名稱:CLOT x Nike Air Force 1「白絲綢」
產品配色:White/White-White
產品編號:AO9286-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2 日 (亞太地區先行)

目前 Nike 或 CLOT 官方已經確定於明天 2 月 2 日中午 12 時在亞太地區率先發售,而發售地點包括 CLOT 網上商店、JUICE 香港、台北、上海、北京與成都的門市,以及在深圳特別設立的 Pop-Up 期限店!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圖文集Magic Stick x Nike 聯乘版 Air Force 1 High「VIP」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TAMPD x BAPE 聯乘企劃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