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品牌 BAPE 除了早前聯手 adidas 為 NBA 波特蘭拓荒者隊球星 Damian Lillard 推出的個人第四代戰靴 Dame 4 的聯乘版本外,最近亦聯同以上乘舒適質感見稱的美國洛杉磯街頭時尚品牌 STAMPD 推出一系列聯乘產品,系列中包括一款以沙石花紋呈現的 BAPE Roadsta 經典款式,外型設計上貫徹 STAMPD 的簡約設計風格,銀灰色的紋理上蓋上一層透明材質,呈配出亮麗的視覺效果;據悉基於紋理獨特的處理方式,每雙鞋款都將具備有一無二的紋路,而鞋底則配備上招牌的米白色氣墊緩震大底。

除此 STAMPD x BAPE Roadsta 外,系列中亦將包括 STAMPD 常用的黑白配色作為基調的單品;鯊魚連帽衫、迷彩短褲、T-Shirt、Tote Bag 與帽款等皆輔有雙方的品牌標示作細節點綴,帶出聯乘企劃的主題。

BAPE x Stampd 聯乘企劃將確定於 2 月 3 日正式登陸 STAMPD 洛杉磯的旗艦店、官方網站以及指定的 BAPE 零售商店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留意 adidas Harden Vol.2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即將於 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BAPE 零售商店列表:

BAPEXCLUSIVE™ AOYAMA
BAPEXCLUSIVE™ KYOTO
BAPE STORE® DSMG
BAPE STORE® NYC
BAPE STORE® HONG KONG
BAPE STORE® EXI.T SILVERCORD
BAPE STORE® XINTIAN DI SHANGHAI
BAPE STORE® SANLITUN BEIJI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螢光派對」Magic Stick x Nike Air Force 1 VIP 聯乘企劃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