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 2018 年上半年,Nike 聯手時尚品牌曝光的聯乘企劃一項接一項,緊隨今天稍早前釋出的 Nike x Fear Of God 聯乘企劃後,現在又再度聯手來自英國的高端街頭潮流商店 Dover Street Market 為 Nike 於 1987 年首度推出的經典跑鞋 Air Max 1 發佈一雙黑白配色的聯乘作品!

鞋款以簡約手法結合運動與時尚元素,注入黑色帆布物料為鞋身主基調,配上白色的 Air 氣泡式的緩震中底、系帶與鞋舌的「Nike Air」標籤;而外底則以半透式的橡膠打造,令整體色調單一得來不失層次感!另外在鞋頭位置經典「Mini Swoosh」的加持下,亦為這雙鞋增添了些許復古感時尚元素!

當然 Dover Street Market 與 Nike 亦不忘於後跟與鞋墊位置注入雙方的品牌標示帶出主題吧!

產品名稱:Dover Street Market x Nike Air Max 1
產品配色:Black/White/Wolf Grey/Black
產品編號:AH8051-001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預定

據報 Dover Street Market x Nike Air Max 1 將包含藍色與另外兩款配色,目前 DSM 與 Nike 暫時尚未確定相關企劃的資訊,然而極有可能於 Air Max Day 2018 期間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Air Max 鞋迷可以一覽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與 BespokeIND 手工訂製的 Off_White x Nike Air Max 1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Fear Of God 主理人 Jerry Lorenzo 確定 Nike 的聯乘企劃即將於 2018 年內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