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去年 9 月份的時候,就曾經傳出高端街頭品牌 Fear Of God 將聯手 Nike 推出聯乘企劃的傳聞。而稍早之前,品牌主理人 「傑里·洛倫佐 – Jerry Lorenzo」便於 Instagram 上親身確定 Fear Of God x Nike 的聯乘企劃確實正在進行中,當中鞋類單品將可能是企劃中的一部分,而據悉 Nike 的經典跑鞋 Air Presto 將包含於其中。

基於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企劃取的巨大的成功,若果 Nike x Fear Of God 屬實的話,肯定會成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項聯乘企劃。 而來自英國的客製團隊 artofavisionary 就以Fear Of God 為題,特別訂製了一雙 Nike Air Force 1,大家心中又希望是那一款呢?小編就希望是 Nike Special Forces Air Force 1 !

目前 Fear Of God 與 Nik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資訊,據悉將預定於 2018 年內發佈,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的圖文集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生專屬 Nike Air Jordan XI Low GG「Rose Gold」玫瑰金配色實物近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