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17 – 2018 剛剛開鑼,分別由東西岸冠軍勇士與騎士隊掀開序幕;那邊廂有騎士隊對塞爾特人的倒戈戰,這邊廂雖然沒有戲劇性的故事,然而 NIKE 卻為 Draymond Green 配備上尚未正式公開發售的 OFF WHITE x NIKELAB “THE TEN”「GHOSTING」系列 – Hyperdunk 2017。未知 Draymond Green 對此有甚麼評價,然而曾經由籃球運動帶起的時尚風潮,又會否隨著即將興起的「Chunky Sneaker」與「HIP-HOP」風潮而再度復興呢?讓我們拭目以待,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收看一下昨天掀幕勇士隊對火箭隊的精彩重溫!

OFF WHITE x NIKELAB “THE TEN” 將於 11 月後陸續於 NikeLab 或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全十款聯乘產作品!想了解更多有關 Off White x Nike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LEBRON 15 「EQUALITY」 PE 版本於開季首場倒戈戰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