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NBA 賽季較早時間前正式開鑼!由 Cleveland Cavaliers 對賽 Boston Celtics話題性十足!  Kyrie Irving 首次倒戈,Dwyane Wade 與 LeBron James 再次合作!但不幸既係在第一節時 Gordon Hayward 左腳嚴重受傷,小編希望佢早日康復!從圖片可見 LeBron James 係是次比賽當中著上其 LEBRON 15 「EQUALITY」 PE 版本,全黑色的 Flyknit 鞋面配上黑色 ZOOM + MAX 大底支援以及搶眼既 EQUALITY 的金色字眼作為點綴。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Semi Frozen Yellow」配色即將搭載生膠外底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