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小時前 InterPixel 才報導了女士限定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 「Pigeon」的襪子設計,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緊接著也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雙首次曝光的特別版本。從中可看到該鞋款同樣採用將發售的新版本黑、紅配色組合,原本後端的鴿子圖案被移到內側,並以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Logo 取代,帖文並未透露更多相關的信息,但寫上「personal belongings」的描述,相信該鞋款僅為教父個人獨有,少少的改動已經令這對神鞋味道再添昇華。

personal belongings.

A post shared by fujiwarahiroshi (@fujiwarahiroshi) on

目前 Nike 、藤原浩與 Jeff Staple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這三方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然而市售版的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Bred 將於下週未 11 月11 日公佈並正式進行配送!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