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VANS 亞洲之旅香港站過去兩天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當中有藝術、音樂、滑板和街頭文化四大主題去建構出一個 Vans Event。

一如以往,雖然活動冠上 Vans 之名,但其實整個活動都沒有 Vans 的鞋類產品出售,主要是希望把街頭文化帶來香港,讓充滿生活壓力的本地年青人帶來一個消遣的地方。

Vans 亞太區市場總監 Mathew Morgan 說過:「 House of Vans 是一個能夠讓人們聚集在一起,透過藝術、音樂、滑板和街頭文化所傳遞的個人創意,真正體驗 “Off The Wall”  精神的平台。我們非常高興再次啟動 2017 House of Vans 亞洲之旅,希望能夠通過活動為更多本土團體、音樂人提供支持,共同成長。」

來讓 InterPixel 帶大家看看現場活動花絮:

VANS STOOP SERIES 滑板區是今年 HOUSE OF VANS 香港站的亮點之一。據聞現場舉辦了 GAME OF L.E.D.G.E 滑板比賽,還有自由滑板時間開放及滑板教學。

創意美食由本地三間著名餐廳 LITTLE BAO,RHODA 及 LE GARCON SAIGON 的主廚製作的創意餐單,讓入場 chill 一下的朋友們聚腳一下。

創意市集由本地的獨立創作單位展示和售出他們的藝術作品。

創意迷牆是由 HKWALLS 協辦的合作創意迷牆,以顏料塗上透明膠紙上,再由紫外紅照射出不一樣的效果。

音樂表演則為韓國、台灣及多個本地樂隊,把不同的音樂文化集結香港。大會提供一大個戶外區域讓觀眾停步,拿著食物和啤酒欣賞各樂隊表演。

  

而數個有獎攤位則以遊戲方式送出 Vans 紀念品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防水透氣 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聯乘企劃發售詳情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