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為大家報導過有關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白荊棘」「黑荊棘」配色版本的聯乘作品,而隨著發佈日期將近 JUICE 官方亦釋出一系列上腳圖賞!由 CLOT 與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共同創造的「Alienegra 荊棘」為主要設計元素的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以置換色調手法打造出一系列兩款的 NMD Racer。有興趣拿下一套兩款「黑白荊棘」的朋友,現在機會來了!CLOT 官方已經確定於其網站上以抽籤形式配送「白荊棘」親友限定版,雖然配送數量必屬限定,然而一眾鞋迷又怎可錯失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呢?

目前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白荊棘」親友限定版的抽纖活動已經於 CLOT 官方頁面正式始動,而 Juice 台灣官方亦已經確認「黑荊棘」版本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登陸 JUICE 店舖公開配送,零售價格為 $7580 新台幣,而香港與其他地區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則有待公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尚未開售的 Bleu de Paname x NMD_R1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的聯乘企劃與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MD 系列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籃球時尚 BAPE x adidas Dame 4 聯乘企劃官方資訊與實物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