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Kanye West 一家一直收藏著許多沒有推出市售的 YEEZY BOOST 系列樣品,久不久便會穿出來讓鞋子透透氣,曝曝光,吊吊大家胃口!這邊廂「Semi Frozen Yellow」「Beluga 2.0」配色才剛剛正式公開配送,另一邊廂 Kanye West 本人又為旗下的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曝光另一款全新的「Lime Green」配色!鞋款以「Cream White」的純色系配色為基調,以清新的綠色貫穿整個 Primeknit 編織鞋身以至半透式 Boost 緩震外底。

目前 adida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對 YEEZY BOOST V2 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鞋款背後的設計概念,同時大家亦可以一覽一系列樣版鞋款 「 YEEZY BOOST 650」、「 YEEZY BOOST 350 V2 Moonrock」、「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 YEEZY BOOST 的高筒作品」與一系列由 InterPixel 製作的「YEEZY BOOST 系列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北卡藍配色 Nike Air Jordan VI Retro「UNC」細節圖片與產品資訊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