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多時,由 Kanye West 與 adidas Originals 聯手打造的全新系列作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早於八 月份時就曾在 YEEZY SUPPLY 官方零售網站上作突擊預售。而隨著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已經正式開始配送,亦終於可以一睹這雙年度注目球鞋的全貌與細節。Kanye West 選擇了「Dad Shoe」式的復古跑鞋造型,鞋身由麂皮與網眼結合構成,並通過獨特紋路、撞色、3M 反光以及螢光元素的融入賦予其前衛感,而在厚實的中底內亦注入了 BOOST Technology 的緩震技術,確保了穿著感與舒適度。

產品名稱:adidas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產品配色:Solid Grey/Chalk White/Core Black
產品編號:B75571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發售價格:300 美元預定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首發配色將在本月正式啟動其配送企劃,有興趣的朋友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Kanye West 一家親身曝光的樣版鞋款「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高筒作品」、「 YEEZY BOOST 650 的高筒作品」與一系列 InterPixel 的「YEEZY BOOS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Mid 全新中筒式鞋款設計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