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已久的 KAWS x Air Jordan 4 聯乘全黑版本終於在黑色星期五由 KAWS 官方 Instagram 公布了最新的配送詳情;一如預期,就像之前的灰色版本一樣,鞋迷們可以在 11 月 27 日星期一美國東岸時間 12 時、亞洲時間 11 月 28 日凌晨 1 時於 KAWSONE.com 正式進行抽籤登記,隨後即由電腦隨機抽出幸運兒,並且於翌日公布得獎結果。而根據目前的資料顯示暫時接受美國本土鞋迷參與,暫時未知會否如灰色版本的  KAWS x Air Jordan IV  般,在稍後時間於全球各地進行配送,有興趣的鞋迷是時候出動在美國的親友幫忙了!

產品名稱: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Black」
產品配色:Black / Black
產品編號:930155-001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7 日預定
發售價格:$350 美元預定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活動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Air Jordan IV Bred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alenciaga Triple S 即將為 Dover Street Market 推出全新限定配色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