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六月份的時候 InterPixel 就曾經為大家報導過「Family and Friends」限定的全黑配色 KAWS x Air Jordan 4 ,幸運的是這雙原本屬於親友限定的重磅聯名球鞋的黑色版本最近迎來了最新的發售消息。原本該配色僅為親友限定,並曾在 7 月時傳出將於 2018 年春夏公開發售。據報黑色版的 KAWS x Air Jordan 4 可能要比預期來得更早一些,將預定於 2017 年 11 月 27 日亦即「Cyber Monday」正式登場。設計上則大致與首發的灰色版本相同,鞋面飾有低調的 Companion 卡通手圖案,並將「XX」標誌點綴在後跟,除此之外當然同樣備有相當引人注目的夜光大底。

於十月份的時候,知名音樂人 DJ Khaled 亦成為「Family and Friends」的其中一員,收到由藝術家 KAWS 送出的獨家大禮,是繼 Drake 之後收到 KAWS x Air Jordan 4「Family and Friends」限定版本的藝人代表。DJ Khaled 於 Instagram 上分享與兒子的合照,並擺出一整桌的 KAWS 系列單品,除了 Air Jordan 4 外,還有疑似 KAWS x MoMA x Medicom Toy 將推出的全新「KAWS:BFF」系列與紅色的 Companion Figure。

產品名稱: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Black」
產品配色:Black / Black
產品編號:930155-001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7 日預定
發售價格:$350 美元預定

目前 KAWS 與 Jordan Brand 目前均尚未確認這一發售消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活動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Trail「Hu Hiking」親友限定禮品套裝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