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週 KAWS x Nike Air Jordan 4 爆出了最新的配送資訊, 據傳會於 11 月 27 日「Cyber Monday」正式發售。 今日則迎來了這款全黑配色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4 最新細節近覽。圖中所見,鞋面由兩種不同質感的黑色麂皮構成。  鞋面的 KAWS 標誌性Companion「卡通手」圖案的「XX」造出刷舊、層次感。  相比先前的灰色版本更有破壞感。 根據著名轉售網站的數據顯不, KAWS x Nike Air Jordan 4 目前的平均售價為 1,792美元 ,最貴為 2750美元。 各位鞋粉們,你的準備好未?

產品名稱: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Black」
產品配色:Black / Black
產品編號:930155-001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7 日預定
發售價格:$350 美元預定

目前 KAWS 與 Jordan Brand 目前均尚未確認這一發售消息,然而隨著官方圖片流出,相信距離正式配送不遠而!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活動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Gatorade x Nike Jordan Brand 全新「Be Like Mike」聯乘企劃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