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nnie Fieg 主理的 KITH、Nike Basketball 與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聯手打造的 Kith x Nike LeBron XV 聯乘系列即将以 「Long Live the King」為設計概念正式登場。同時揉合籃球埸的實戰風格與街頭設計風格的 Kith x Nike LeBron XV「Long Live the King」聯乘系列將包含兩雙綁帶版本「LIFESTYLE」以及一款拉鍊版本球鞋 「PERFORMANCE」,而當中兩雙「LIFESTYLE」版本,是以原來 LeBron XV 的藍本上重塑,除提升鞋筒的高度外,同時亦以雙色綁帶取代原來鞋帶設計,進一步提高包裹性,而鞋則位置輔有拉鍊設計方便穿著。

KITH x LeBron XV 「LIFESTYLE」依然採用上廣受好評的 Flyknit 與 Battleknit 編織材質,為鞋身增添不少質感,而 BattleMax 的氣囊式緩震系統亦令舒適度大大提高。最值得關注的是原來的鞋帶系统直接由綁帶所取代,綁帶亦以「Long Live the King」字樣作細節點綴。綁帶系統提供「Full Strap」、「Half Strap」與「No Strap」延伸出三款不同風格的穿著方式,由繁至簡潔的配撘,充份展現出時尚感!

產品名稱:KITH x Nike LeBron XV「LIFESTYLE」Stained Glass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30 日
發售價格:225 美元

產品名稱:KITH x Nike LeBron XV「LIFESTYLE」Concrete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30 日
發售價格:225 美元

 

而注入單獨的拉鍊設計的 KITH x LeBron XV 「PERFORMANCE」玫瑰金配色 ,已率先由 LeBron James 本人於聖誕大戰中率先上腳曝光,中開式的拉鍊設計為原來的鞋帶設計增添一點變奏,配搭起玫瑰金配色的獨特質感,肯定讓一眾鞋迷分外心動吧。

產品名稱:KITH x Nike LeBron XV「PERFORMANCE」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30 日
發售價格:200 美元

KITH 品牌主理人 Ronnie Fieg 更為雙方聯名拍攝一部長達十二分鐘的概念短片「Long Live the King」,描述 LeBron James 從青少年時期一路打拼進 NBA 並兌現承諾為家鄉球隊帶回冠軍的心路歷程,片中邀來高中隊友之一的 Maverick Carter、已退休的教練 Keith Dambrot、Nike 全球籃球體育行銷副總裁 Lynn Merritt,當然亦包含 Ronnie Fieg 一同參與演出。

Jordan Brand 與 KITH 官方已經正式公佈 Kith x Nike LeBron XV「Long Live the King」聯乘系列將於本週未 LeBron James 生日當天 12 月 30 日正式於 Kith.com 本店與線上獨家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2018 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XI Low「Emerald」配色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配色 2018 年全新樣品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