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Jordan Brand 聲稱 2018 年 Air Jordan 系列將會回歸限量銷售的路線,然而相信一眾 AJ 迷對接下來的這款全黑配色的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期待程度也將是有增無減。最新曝光並預計將於明年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配色,其歷史要追塑回 2010 年,當時有傳這雙 Air Jordan 11 會於 2011 年公開市售配送,然而最终只作為樣品版本亮相示人;時隔 7 年之久,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的消息再度浮現,傳聞將於 2018 年 5 月正式公開發售。

 

根據最新曝光圖片顯示,可能由於鞋款仍處於樣版階段,鞋身周遭的漆皮包圍仍然以窄身示人,而鞋跟位置則採用上傳統的「23」號呈現。另外半透式大底則由原來的冰藍色調改以灰黑配色,與鞋身、中底與碳纖板之間相互呼應,令整體設計十分具有近年大熱的 Triple Black 感覺。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2011 年樣版圖片: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
產品配色:Black/Black-Black
產品編號:378037-005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發售消息,然而據悉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預定於 2018 年 5 月正式公開配送,相信隨著 2018 年的到來定將會有更多資訊曝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2018 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XI Low「Emerald」配色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picychickenwing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將迎來第 11 人?HyperAdapt 1.0 實物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