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早前曝光即將於 2018 年推出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黑/白雙配色與  Air Jordan I Retro 2.0 白/藍雙配色後,最近於西班牙零售商 SVD Instagram 上又迎來另外一雙 OFF WHITE x Nike 以「第 11 人」身份登場的 OFF WHITE x Nike HyperAdapt 1.0,鞋款以早前親友限定的全白配色為基調為藍本進行重塑;一如以往的系列的「THE TEN」系列,除了「Swoosh」、「補丁」、復古式的「NIKE AIR」等OFF-WHITE 招牌設計元素外;大底與鞋面前端同時注入米白色元素,後跟與自適應式鞋帶位置亦分別輔有 ” ADAPT ” 與 ” SELFLACES” 字樣;而鞋底的提不燈亦改以橘橙配色示人!

根據目前曝光的資料顯示,OFF-WHITE x Nike HyperAdapt 1.0 將預定於 2018 正式登場,亦可能是 OFF WHITE x Nike 下年度首對的登場作品;然而 OFF-WHITE 與 NIKE 均尚未確認最終配送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 OFF-WHITE x Nike 2.0 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HyperAdapt 1.0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PS:12 月 28 日為 [el Día de los Santos Inocentes – Day of the Holy Innocents] 意即西班牙版愚人節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熱血重塑] SLAM DUNK x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