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球鞋的報導大家就看得多了,看厭了嗎?今次為大家介紹一下客製化手錶吧!若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應該還記得稍早時間本站曾為大家介紹過由本地客製化達人 Ziv Lee 製作的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與 Nike Air Vapormax ;而即將為大家介紹的是由同一設計師製作的最新客製化作品 – 機械主義 x Apple iWatch。

不同物料以至不同配色設計的 Apple iWatch 大家可能在街上看得多,然而接下來的設計肯定大家沒有看過!因為此 Apple iWatch 款式是由 Ziv Lee 獨家全手工打造 (迷:我諗電腦設計圖都未必有) ;今次設計師繼續貫徹機能向的主題,以精鋼鏈扣配合上粗獷凌利的線條帶出機械主義的設計概念;將本身科技感十足的 Apple iWatch 推進未來的時空!( 迷:真係好似電影用到既道具)

把粗獷凌利的線條與 Apple iWatch 優美的弧線搭襯在一起,就好像電影中的正反派角色一樣,決一不可!

大家可能會問,這 Apple iWatch  能用嗎?舒適嗎?筆者一開始的時候都有以上的疑問;在看到設計師日常都在穿戴使用,疑慮就解開了!想一睹這隻 Apple iWatch 創作作品的真身?或對 @ogreziv 的其他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其個人 IG 一遊 !想了解更多關於 Ziv Lee 的客製化專輯,大家可以繼續鎖定 InterPixel 相關的評測報導!

Designer: Ziv Lee / @ogreziv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傳聞慎入!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Air Vapormax 聯乘系列 V2 最新完整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