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 2017 年下半季,adidas 旗下 Consortium 支線的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作品相繼曝光,繼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報導過的 ADIDAS CONSORTIUM NMD X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UNDFTD X ADIDAS ULTRABOOST 1.0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四個聯乘計劃之後;今天再有另外一雙聯合丹麥女性潮流專賣店 NAKED 的聯乘作品實物圖片曝光!全新的 ARKYN 鞋款採用上黑白配色為主調,鞋則黑色皮革的支撐架則採用類似 EQT F15 3/3 的設定。

黑白色間條紋遍佈整個 Primeknit 鞋身,反襯出以 3M 反光物料打造的白色鞋帶!(迷:相信黑白色間條紋一樣都係用反光物料,不過無圖無真相,小編都係猜測既姐!) 另外鞋舌位置同樣以黑色皮革打這雙方品牌標誌,而下方的鈕釘上亦印有 Consortium 的字樣。

目前 adidas 、NAKDE 官方尚未確定這雙名為 ARKYN 全新鞋款的發售詳情,然而據聞這雙聯乘作品將於稍後時間 2018 年 3 月期間正式公開發售。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 Sneaker Exchange 企劃的詳情,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一白遮三醜!高價性比無菌白色波鞋 – Norberto Costa “Land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