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ew Balance 998 以「National Park」「Winter Peaks」為概念推出一系列鞋款後,最近 New Balance 在英國發佈了全新的 1500「Prism」配色系列。這次名為「Prism」配色系列,顧名思義是以棱鏡中的顏色為概念,系列中一共有包括黑白兩款配色系,並注入了「CYMK」色調的 New Balance 標示作點綴。系列中兩款配色於鞋面上皆採用黑色的配置,黑色版本備有白紫色的細節,而另一個白色版本則以使用藍紫色作點綴,當然亦備有 ENCAP 技術的招牌緩震中底吧!New Balance 1500「Prism」配色系列將繼續由質素見稱的英國 Filmby 鞋廠製造,為用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目前 New Balance  1500「Prism」配色系列已經率先於美國零售商 Packer 上架配送,市售定價為 22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 x NikeLab 全新 Soccer Pack 聯乘系列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