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早前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才剛兩天的時間,適逢 2018 年世界杯將至,數個小時前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又於其 Instagram 上再度展示出以橘橙色版本的 Mercurial VaporMax Hybrid。 雖然曝光的圖片中並沒有顯示很多信息,然而仍可以於外觀設計與細節處理上可以看到是搭載最新 Flyknit 360 編織技術 Mercurial Vapor 360 的影子。鞋款採用上鮮艷奪目的橘橙配色為基調,與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存有一些細微的差別。鞋面上注入了的白、藍色圓型圖案,除了鞋內則的招牌字體元素外,鞋外側的 Swoosh 標示的上方亦帶有 “LOGO” 的字樣,而 Air 氣囊單元則與鞋身一樣採用半透明的橘橙配色。

NikeLab 早前發佈的 Flyknit 360 編織技術旗下的兩款鞋款 Mercurial Superfly 360 與 Mercurial Vapor 360:

目前 Virgil Abloh 仍對此鞋款三緘其口,暫時未確定是個人訂製版還是市售版樣本,然而據悉鞋款將聯同 OFF WHITE x NikeLab「Soccer Pack」一系列單品於世界杯期間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Air VaporMax 2.0 與 Zoom Fly SP 2.0 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原版配色 Nike Zoom Kobe 1「Protro」重塑版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