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年末 Nike 聯手由 Jerry Lorenzo 主理的時尚品牌 Fear Of God 推出首雙聯乘作品 Air Fear Of God,揉合科技、時尚與簡約的設計風格,為系列創下不少佳話。最近 Air Fear of God 聯乘系列又再度迎來兩款分別名為 Air Fear Of God 180 與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 的中高筒作品,延續這勢不可擋的熱潮!

 

Air Fear Of God 180「Black」

Air Fear Of God 180「Light Bone」

名字源由自 Charle Barkley Air Force 180 的 Air Fear of God 180 續採用上「Black」與「Light Bone」為主要配色,同時搭載該系列招牌的開窗式雙層 Zoom 氣墊大底;高筒的鞋身以光滑尼龍夾棉配上柔軟的皮革打造,鞋頭部分以縫線過渡、勾畫線條細節;最大亮點則落於全新的交叉綁帶設計取代上一代的綁帶系統。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Black」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Pure Platinum」

而系列中的另一款中筒作品則是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除了招牌的開窗式雙層 Zoom 氣墊大底外,鞋款亦同時包括黑白兩款配色,然而細心的鞋迷相信已經留意到此「此白不同彼白」,將以偏冷色調的「Pure Platinum」取代過往常用的「Light Bone」,相信此轉變是由於 Air Fear Of God Moccasin 所選用的尼龍材質;鞋型採用與 YEEZY Boost 750Acronym x Air Presto Mid 十分相似的無繫帶式設計,除鞋面飾有綁帶設計外,只於後跟位於設有鬆緊帶與足裸位置方便穿著的肘扣繫帶系統。

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全新的「 Air Fear of God 」聯乘系列預定於 2019 年 4 – 5 月期間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70-19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I High OG「Gym Red」官方圖片搶先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