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以 Nike Black History Month 為概念打造的 Air Vapormax 後,近日又迎來系列中的另一款經典作品 Air Jordan I Flyknit。緊隨著當年非常火熱的 Flyknit 系列於 2013 年首度發表,作為 Jordan Brand 傳奇的球鞋代表, Air Jordan 1 在許多球迷心中自然是意義深遠,而 Jordan Brand 亦將融入現代科技趨勢以象徵泛非國旗的黑、綠、紅配色 Flyknit 編織物料將經典重塑,而除大底位置同樣注入泛非國旗配色的元素外,鞋舌亦以正背面分別印有「Nike Air」與「BHM」的三色漆皮標示細節作點綴,帶出「BHM」主題!

當年 Nike 以 「Be Bold. Be True.」 為口號,慶祝三名無畏無懼並以目的為由的黑人運動員,推出了「BHM 系列」!「BHM」代表著許多不同層面事情,當中主要包含了:公民領導,社會管理,激活社群等等意識。 而 Nike 亦認識到這個具有意義性日子的重要性,並不僅是單單的產品收藏,而是更大程度地認識到運動對於影響社會的力量。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 Flyknit BHM 2018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80 美元預定

「BHM 2018 系列」系列將預定於 2018 年 2 月公開配送,Nike Air Jordan I Flyknit BHM 2018 價格預定為 $18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有關「BHM 2018 系列」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PG 1「Wild Wild West」全新 Player Exclusive 配色即將於「Hoops of House」獨家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