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於四月時,Nike Air Jordan 就推出了與 Kaws 的年度聯乘大作 (迷:至起碼小編我認為係,真係好似件藝術品甘!),而早前 InterPixel 亦為大家評測了這對堪稱為藝術品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灰色的 OG 版本;而今次釋出的則為同一聯乘作品的兄弟作 –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親友限定版。設計上基本是以市售版的灰色為藍本,一眾 Kaws 的設計元素與細節皆矛以保留,然而不同的是換上了全黑配色。不幸的是這對全新配色的聯乘大作將列為親友限定版,不會作公開發售!(迷:唔知之前流出個對紫色會唔會出呢?) 有興趣的鞋頭們,相信是要下一番苦功的了!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相關報導與圖文評測文章

資料來源:j23ap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oost Technology 將進一步拓展足球系列!adidas Nemeziz Tango 17+ Boost 限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