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 Nike Air Max 系列 30 週年慶典,Nike 最近於北美市場推出一款名為「Bordeaux / Desert Moss 」配色的Air Max 1 Premium 版本。紫紅配色的鞋身分別以高質的麂皮與油皮構成,配上黑黃色的細部處理,形成反差式的視覺衝擊!而最引人注目的相信是鞋帶上的 Desert Moss 條紋細部與充分神秘感的黑色 Swoosh Logo。Nike Air Max 1 Premium Bordeaux 現已經於北美 Nike Sportswear 的指定零售商發售,零售價為 110 美元。

產品名稱:Nike Air Max 1 Premium
配色設計:Bordeaux/Desert Moss-Black
產品編號:875844-601
零售價格:$110 美元

有興趣要購買的 Air Max 1 粉絲們可以前往如 RCK / Sneaker Politic 碰一碰運氣;於筆者截稿前尚餘幾種尺寸。此配色將可能於稍後時間登陸歐亞地區,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House of Vans 亞洲之旅香港站活動花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