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早前聯同美國街頭品牌 Undefeated 推出的 Air Max 97 一系列聯乘系列之後,Nike Sportwear 將再次帶回最初在 2013 年推出的「 Country Camo Pack」。而其中將包括由 Isaiah Thomas 率先親身曝光的 Nike Air Max 97 USA Camo。鞋款以 Nike Air Max 97 為設計藍本,鞋身佈滿充滿軍事風格的虎紋迷彩花紋,配上黑色的中底與尼龍物料:另外鞋舌位置上則以美國國旗徽章作為點綴回應「 Country Camo Pack」的主題!

據最新的消息顯示 Nike Air Max 97「USA Country Camo Pack」迷彩配色將預定於 2017 年 12 月聖誕檔期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曝的「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軍事系聯乘系列 」、「 經典重塑巨作 – Air Max 97 x Air Max 1 」與「 Nike Air 三十年完整技術編年史」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E.R.D」x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Trail 黑紅配色親友限定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