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剛在紐約開設新店的街頭 Vintage 店舖 Round Two,因為精選了很多罕見且頗具年代感的街頭單品,而受到不少「懷舊派」的追捧,其聯合創始人之一的 Sean Wotherspoon 更是今年 Nike Air Max Day「Vote Forward」活動的勝出者,而其設計亦終於從概念變成現實!鞋款分別將的 Air Max 97 鞋身與 Air Max 1 大底互相結合,成為一雙全新的經典「混合」鞋款!

從 Sean 分享的圖片可以看出,設計上採用了源自 80 年代 Nike 的復古帽款作為設計概念,以幻彩燈芯絨材質製作鞋身,形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感﹔而經典「mini swoosh」的加持也為這雙鞋增添了些許復古感。值得注意的是,該鞋款還在後跟繡有「VA -> LA」的字樣(首發地點),而鞋墊上則是將 Swoosh 巧妙變成嘴巴的搶眼「笑臉」圖案。

據報這雙經典重塑巨作將於 11 月在弗吉尼亞以及洛杉磯率先限量發售,稍後亦會於明年 Air Max Day 與全球鞋迷見面,敬請期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Source:sean_wotherspoo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官方發售資訊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