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Nike 與機能向品牌 Acronym 一直合作推出不同的聯乘作品;繼早前 InterPixel 合作社為大家介紹過大熱的 Nike Air Presto x Acronym 後,現在又有另一對風摩一時的 Air VaporMax 聯乘作品釋出!鞋身以近年大熱的軍綠色為主調,退掉原有的鞋帶設計改以 Acronym 的招牌拉鍊設計替代;而足踝與後跟當然少不了加入拉環與鎖扣等機能向元素。以當下聯乘作品而言的話,相信大家亦會認為是對顏值極高而非常有誠意的聯乘作品!若然小編不告知你其來源的話,大家亦會對其深信不疑!然而,圖片中的創作作品其實是由香港本地的改鞋達人 @ogreziv 一手包辦的創作鞋款!想一睹這雙創作作品的真身?或對 @ogreziv 的其他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其個人 IG 一遊 (迷:其實仲有好多其他款式,例如之前同大家介紹過既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x Ziv Lee,不過我自己個人都係最欣賞佢架 BATMAN 版四驅車!) 想了解更多關於 Ziv Lee 的改鞋專輯,大家可以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評測報導!

Endorsed:[#HKSG] Hong Kong Sneakers Gallery
Designer: Ziv Lee / @ogreziv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BA FINAL 2017 即將開鑼!一眾 PLAY EDITION 版本球鞋火熱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