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2012 年開始 Nike 就以 LGBTQ 社群的彩色旗幟為靈感,以推出運動鞋與服飾的形式表達了對 LGBTQ 社群的支持。根據官方紀錄 Nike 已經透過發布的產品為 LGBTQ 團體提供 250 萬美元的經濟援助,支持其團體達至推廣其平權概念,進一步鞏固品牌對包容各界運動員的態度。來到 2017 年的 6 月 1 日 Nike 再次揮舞彩色的旗幟,為旗下四款經典運動鞋推出 “BETRUE” 系列,而鞋款當然包含 LGBTQ 豐富多彩的細節。

四款經典運動鞋當中,最受大家注目當然是於 2017 年推出的旗艦款 Air Vapormax,以黑曜石配色配備上彩色的全腳掌式氣囊鞋底;

而緊隨其後的是 Nike 當年推出 Flyknit 編織系列時的經典鞋款 – Racer,這亦是第一對鞋款擁有八色彩虹的 Swoosh 標誌;

Nike Pegasus 34 則以白金色調配上彩虹色的內籠細節。

當中 Nike Cortez 應該是四款運動鞋當中最經典,年資最長的款式!

 

四款經典皆是時尚的代表,同時亦是 “BETRUE” 系列的剪影之一,提醒我們 LGBTQ 的平權概念已經進跨進另一個時代。Nike Air VaporMax “BETRUE” 將率先於 2017 年 6 月 1 日於 NikeLab 上發公開發售;而其餘的 “BETRUE” 系列鞋款將於稍後時間 6 月 5 日在 Nike +,Nike SNKRS,NikeLab 與指定官方零售商進行配送。溫馨提示,已經被 Nike 收歸旗下的 Converse 亦會為 LGBTQ 社群推出相關鞋款,想了解更多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合作社的報導!

NIKE “BETRUE” 2017 系列詳情:
產品編號: 883274-400 (Vapormax)
產品編號: 883275-400 (Vapormax Womens)
產品編號: 902806-100 (Cortez)
產品編號: 902366-100 (Flyknit Racer)
產品編號: 899475-100 (Pegasus 34)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EDC 主理年度重磅聯乘旗艦作品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 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